Famiglistimo
一个客观主观都喜欢王一博肖战的鸽子精

高贵冷艳(四)

最后的最后,这个问题自然没能得到解决,在王源尝试了书柜衣柜橱柜甚至床头柜等诸多家具依然没能把王俊凯成功的藏起来之后,面对惊呼“哇!这个人是cos的狂热爱好者吧,在家都戴着猫耳朵!”的刘志宏,王源选择了坦白从宽,但是……好像哪里不太对,你不应该先关心一下这个陌生人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里吗?
“所以,这个cos的狂热爱好者就是你养的那只高贵冷艳狂拽酷炫的猫?”刘志宏迅速总结出一个连自己都不信的结论。“王源你逗我的吧?”
王源摊手表示无奈:“你自己问他啊,你看我是不是逗你的。”
自从刘志宏到来就一直保持沉默的高冷的王俊凯第一次在刘志宏面前开口了:“他不是逗你的。”
刘志宏感到世界玄幻了。“那么……猫先生,你爱吃小鱼干吗……”
王俊凯表示先呈上来朕过过目。刘志宏小心翼翼的把小鱼干打开,能变成人的猫,不是妖精就是神仙,这个长得这么好看,一定是神仙,必须供着!然后他就看到神仙大人无比嫌弃的捻起一枚小鱼干,嗅了嗅,果断的丢回袋子里:“不如宝宝做的好吃。”
“他说的宝宝是……你?!”刘志宏感到天雷滚滚
“哎王俊凯你别胡说,我什么时候做过小鱼干给你?!”王源试图岔开话题。
“那宝宝你现在做给我吃吧。”
刘志宏:莫名感受到了世界对单身狗的恶意……“所以,你们现在是住在一起?那……”
王俊凯赏他一个“愚蠢的人类这不是废话”的眼神,成功让刘志宏把后半句话咽了下去。
王源推推王俊凯:“喂,你太凶啦。你看二宏都不敢说话了。”
“哦,那不说了。”说完王俊凯就把自己埋在沙发里当隐形人,看的刘志宏目瞪口呆。用眼神向王源致以崇高的敬意“家教很严啊!”
王源回以一个傲娇的小眼神“那必须的,你源哥是谁啊”
刘志宏:“啧啧,王源,你真的是越来越傲娇了……”
等到好不容易送走了刘志宏,王源又陷入了纠结:“王俊凯啊,你怎么才能变回去啊?”
“宝宝你嫌弃我?”
“不是,你这个样子我怎么和别人介绍你啊?说不定别人以为我精神失常呢!”
“不知道,但我知道现在我要睡觉。宝宝过来给我抱抱呗?”
王源不由得眼角抽搐的盯着面前这个卖萌的猫人……(什么称呼)“王俊凯,你的高冷包袱掉了。”
等王源最终躺在王俊凯身边的时候,他开始深刻的思索一个问题,刚才刘志宏说自己变了,是因为王俊凯吗?王俊凯的存在,对自己来说,究竟是好是坏?自从他出现,自己多了很多从前没有过的思虑,也有了很多不一样的经历,有了一个可以释放自己的地方,没有别人的阿谀奉承,也没有自己的曲意逢迎。问题也有人一起承担,喜怒有人一起经历,好像……也是一件很好的事呢。
王源这样想着想着,不知什么时候,就陷入了梦乡,然而,当第二天清晨,王源在一阵敲门声中被王俊凯踹醒去开门的时候,他开始怀疑自己昨晚是不是秀逗了,留着王俊凯怎么会是好事呢?!
敲门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王源的经纪人马思远,马思远从包里找出一份文件交给王源,抬头时不经意从门缝中看到了还在床上睡觉的王俊凯,以及他头上毛绒绒的猫耳朵,不由得皱了眉头:“源源,你卧室那个人是谁啊?怎么在你房间,还戴个猫耳朵。很与众不同的爱好啊。”
王源心里暗道一声不好,马思远什么都好,就是暴脾气,天知道我们又好又温柔的源哥怎么有个暴脾气的经纪人。“他是……他是……”王源大脑飞速运转半天,也没给王俊凯编出个合情合理合逻辑的身份,只好一五一十的都交代了。
马思远听完犹豫了半晌,本来有些事情他不打算说的,现在……:“源源,你最近不要随便出门,在家也要小心着点,我刚在小区附近看到了带着炮的粉丝,没事就别下去转悠了,最近的外出行程要不要推一下?还有,你卧室里的那个,你自己看着办吧。”

tbc.
一如既往的短→_→没救了

评论(1)
热度(3)

© 沪熔T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