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glistimo
一个客观主观都喜欢王一博肖战的鸽子精

田螺姑娘(番外)(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番外之刘志宏篇
都说艺术学院风气开放,有一些特殊的人群,但当我真正见到的时候还是有些惊讶,那天隔壁王老师突然问我,能不能叫王源来办公室。我很奇怪,他又不是我们班的任课老师,找王源有什么事吗?他给我的答案让我很意外。他说:“我好像……喜欢王源。”
我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外在的一切都无所谓,只要是那个人的灵魂就好。所以我决定帮他。当他们第一次同时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想,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在我们王俊凯老师的要求下,我几乎每天都会叫王源来办公室,有时候叫他来的理由连我自己都不信,但是他每次都会来。在无数次的交谈中,我知道了他的许多爱好,喜欢甜食,喜欢宠物,喜欢美食,喜欢唱歌,会弹钢琴。我们每次见面的时候,王俊凯都在旁边,每知道一个王源的新爱好,他都会高兴很久很久。那天,王俊凯突然兴高采烈的跟我说,网上有人说。要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我倒,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盲目的。这么俗的办法,王俊凯也想的出来。但这招对付王源的效果出奇的好。
他们在一起了,我是不是应该要一份红娘钱呢?

评论
热度(2)

© 沪熔T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