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glistimo
一个不讲客观全看主观的鸽子精

高贵冷艳(一)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来自源源昨天《一日一look》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来很软萌但被人们认为很盐的演员演员王源×一只应该软萌但高贵冷艳的猫?王俊凯

01

王源是一名演员,尽管他的介绍永远都是:"大家好我是王源,今年十七岁,其实我只有三岁。你们可以叫我源源,因为你那样比较萌。"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一个特别盐的人,为此王源很苦恼,他向好朋友刘志宏诉苦:"二宏,我这么萌的一个人,为什么人送外号天龙哥?盐哥?一点都不萌!"
刘志宏表示无奈:"您倒是把萌属性显示出来啊!"志宏智囊团顺带附赠方案,养宠物!越软萌的宠物越好!每天发一些软萌宠物照!王源觉得甚是有理,两人一拍即合,当下就去宠物店领养了一只看着相当软萌的猫🐱。
本来刘志宏以为这事就这么圆满解决了,没想到第三天,王源的电话又来了,电话那头王源都快哭了:"二宏,剧本不是这样写的!!!"吓得刘志宏赶忙去刷了下王源的微博,果然近三天都是满满的与宠物的合照,或者在撸毛,或者在喂食喂水,或者一起玩耍,或者一起睡觉,看起来似乎一切正常,刘志宏一边暗自腹诽王源的小题大做,一边点开了评论,这一看,他也不淡定了……
1L天龙哥不愧为天龙哥啊啊啊啊!养的宠物都那么盐那么高冷!!
2L楼上+1
3L楼上+921118
4L我感觉这只猫完美的诠释了我天龙哥的形象!高贵冷艳!!
5L我想做天龙哥怀里那只猫!
……
NL高贵冷艳的天龙哥和他高贵冷艳的猫
刘志宏忍不住又回头看了王源的微博原图,然后!他惊讶的发现,那真的是一只高贵冷艳的猫,每一张图都可以配一句话:"总有刁民想害朕!"
刘志宏给王源发消息:"说好的软萌的猫呢???"
王源:"我怎么知道!!当时在宠物店,它真的很萌啊!"
王源愤怒的抛下手机,指着躺在箱子里小憩的猫,满满的都是哀怨:"说好的软萌呢!!源源的形象都被你毁了(+﹏+)~"
"谁跟你说好了?"
王源被这突然响起的陌生声音吓了一跳:"谁?!我跟你讲你别过来啊!我还是个宝宝!"
"长这么高还是个宝宝,你还真是太小太天真!"
这下王源终于找到了声音的来源,见鬼一样盯着面前的箱子,然后,他就真的见鬼了。
一个脑袋淡定的从箱子里探出来,接着一个修长的身影一点一点呈现在王源面前,比王源还高了半个头,面前的人影微眯着桃花眼,斜睨着面前的王源,薄唇抿成一条直线。那一瞬间,王源想的是:"我就不信如果和这个人站在一起谁还说我是高贵冷艳!"(青梅OS:_(:з)∠)_)王源这样想着,甚至不由得笑出声来,笑声惊醒了自己,似乎……现在弄明白面前这人姓甚名谁,身居何职,来自何处,去往何方更重要一点,对吧……
终于弄明白了重点的王源努力摆出自己的"高冷"气场,却发现跟对方相比,自己的气势弱爆了。不管了,本着输人不输阵,输阵不输心的原则,我们的天龙哥继续努力维持着盐哥的气场,问面前的人:"喂,你谁呀,姓甚名谁,家在何处!"
果然面前的人完全不屈服于他高贵冷艳的气场,倒是很自来熟的找了沙发坐下还顺便给自己倒了杯水。所以,眼下的情况是这样的,那个突然出现的人以霸道总裁的坐姿靠在沙发上,王源站在他面前,昂着头质问着沙发上的人。(青梅OS:这个场景像什么呢……像不像小学生赌气跑去问老师,你为什么告诉我爸妈我不写作业!!脑洞卷入,无视我。)
沙发上的人气定神闲:"宝宝你还没说你叫什么呢?"
王源:"……你!听好了!小爷我叫王源!是你坐的这个沙发的主人!"
"小爷?不是宝宝吗?"沙发上的人放下水杯"你是小爷,那我就是大爷咯?大爷大名王俊凯。身份嘛,就是刚才箱子里那只猫。"

tbc.

等我写完作业继续……虽然它只是一个短篇。

评论
热度(2)

© 沪熔T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