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glistimo
一个不讲客观全看主观的鸽子精

高贵冷艳(二)

01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来自源源昨天《一日一look》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来很软萌但被人们认为很盐的演员演员王源×一只应该软萌但高贵冷艳的猫?王俊凯

02

 王源:"我才不信,就你这大块头能钻进那个箱子里?"
王俊凯:"你刚刚不是看着我从那里面钻出来的吗?"
王源:"那你倒是回去再钻一次证明给我看啊!"对,赶紧证明一下,等你一钻进箱子里我就把箱子扔到门外,童话故事里都这样讲的,一只能变成人的猫,我王源不敢养啊。
但是显然王俊凯并不是一个按照套路出牌的人,不,一只不按套路出牌的猫。只见他蹙着眉头:"刚才变身能量消耗完了,变不回去了。"
exm?!你以为你是巴拉拉小魔仙?变身还要消耗魔法能量?是不是还有一个魔仙堡给你当能量源?王源这样想着,不知不觉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那你的魔仙堡呢?"
"什么魔仙堡。"王俊凯表示不懂。
"就是你的魔法能量源啊,没有能量源你怎么变成人的。"王源自知失言,努力的圆话中。
但王俊凯倒是一本正经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其实这几天我一直都能听懂你的话,要不是你今天嫌弃我不软萌,我也不会一时冲动就变出了人形。"
意思是你由一只猫变成一个人是怪我咯?王源在心底吐槽。"那么你现在要怎么办。"他收留一只猫还可以,收留一个人,还是一个比他还高的男人,不好意思,宝宝有点方,宝宝做不到。
王俊凯直接忽视他的问题,起身开始以人类的角度打量王源的居所,很简单的一室一厅,不算大,前几天他都是和王源一起睡在王源卧室那张不算大的大床上,今天当然也是咯。王源目瞪口呆的看着王俊凯长腿一伸,就跳上了自己的大床,"今天我还睡这就好了,不用另准备床了!"王俊凯感受着软软的床垫,在心里为这张床打了个高分。"那我呢?"王源指指自己。
"一起睡啊"王俊凯并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
王源表示,宝宝更方了,宝宝的内心是拒绝的!
接下来的时间,王俊凯吃了王源做的饭菜,和王源一起看了那个名叫电视的盒子里的动画片,当然期间伴随着无数次的……语言交锋。终于到了晚上,睡觉已经成了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等王源洗完澡出来,看着床上已沉入梦乡的王俊凯,纠结了半晌,最后决定去睡沙发,然后他很悲催的发现,沙发又小又窄,自己的长腿根本无处安置,在第N次因为翻身从沙发上掉下来之后,王源最终决定上床去睡:"明明是我的床,凭什么你睡!"
其实在睡得时候,王源想的是,一定要半夜一脚把这个鸠占鹊巢的人踹下去,可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王源内牛满面,自己蜷缩在王俊凯怀中,还抱着王俊凯的腰!如果有人此时在看的话,王源的软萌人设肯定就立好了。
王源轻手轻脚的下了床来到客厅,摸出iPad打开知乎开始提问:怎样让一只猫变成一个人?再怎样把这个人变回去?在线等,挺急的。
楼下回复:楼主你一定是小说看多了
吃瓜群众表示,我们都要+1+2+3+921118
王源郁闷的抛开iPad,打算去冰箱里找点吃的,结果一转头就看到一双深邃的桃花眼,碰到了一个热热软软的东西。那是……王俊凯的唇。脑海中的弹幕疯狂的刷了一波:"啊啊啊啊好软好甜好好看!!!"王源一时之间忘了反应。等大脑重新连接上互联网的时候,王源咻的一下蹦了起来:"干嘛呀!你来了怎么都没动静,你是猫你了不起啊?!"
王俊凯表示我冤枉:"宝宝,那边那个东西在响,你没听到吗?"
王源仔细一听,窜起来就去找手机,这个铃声,是自己的经纪人马思远。
"喂思远"
"新剧的主题曲让我唱?信仰之名?魔法城堡?歌名好像很童话很中二啊"
"好的我知道了,你把词曲发给我,我先练练嗓子。"
王源挂了电话,马思远的文件就发过来了,王源看着满满的字,为即将忙碌起来的自己打了打气,然后决定先去洗个澡,再做点美食犒劳一下自己。
王源打开浴室的顶灯,正躺在浴缸里哼着歌享受生活,突然整个世界都暗了下来,停电了?不对,热水器的指示灯还亮着,那是……灯泡坏了?王源抬头看着屋顶的灯,心里一声哀叹。这房子不大,倒是挺高,自己的身高够不到屋顶的灯, 要是能再长高半个头应该正好够得着。王源无奈站起身打算去抱个椅子来垫一下脚,刚从浴室探出一个头,就看到王俊凯坐在沙发上,抱着自己的iPad不知在干什么。对啊,怎么忘了他呢?"王俊凯!!进来帮忙换下灯泡!!"王源扬声就喊,喊完了才发现有问题,自己现在可是在洗澡啊!画面不可描述……想到这里,王源迅速扯过一旁的浴袍,还没等穿好,就听得门一声轻响,王源只好把浴袍的带子匆忙一搭就算了事。

王俊凯推门而入,扑面而来一股湿气,夹杂着好闻的薄荷香。"王俊凯,你换下上面的灯泡,中间的那个,你手边的抽屉里有备用的。"王俊凯想他可能是出现幻觉了,他怎么觉得这个声音也是湿湿的薄荷味呢? 

tbc.

评论
热度(8)

© 沪熔T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