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glistimo
一个不讲客观全看主观的鸽子精

高贵冷艳(三)

01 02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来自源源昨天《一日一look》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来很软萌但被人们认为很盐的演员演员王源×一只应该软萌但高贵冷艳的猫?王俊凯

03

 王源一边暗暗的整理浴袍,一边看着王俊凯换灯泡,不过显然他高估了王俊凯的身高,王俊凯踮着脚试了几次也没够到屋顶的灯:"宝宝,你抱我上去。"
"我??"王源怀疑自己听错了。
"不然呢?以前你不经常这样吗?动不动把我扔那么高。"王俊凯对着王源张开了双臂。
王源语塞,上前鼓足力气,揽着王俊凯的腰使劲往上送,也没能让他的脚离开地面,"你以为你还是那只猫啊!我能举起你来么?!!"
王俊凯显然也是忽略了这个问题,思考了一下:"要不,我抱你上去?"
尽管王源有些不好意思,但灯还是要换的,在得到了王源的首肯之后,王俊凯揽着王源的两条腿往上面送。"王俊凯我告诉你,你不许抬头,知道不?!"王源一边换灯泡还不忘警告王俊凯,却一个不留神在灯的铁框上划到了手,"咝……"。
"宝宝怎么了?"王俊凯一着急完全忘了王源的警告,猛的一抬头,视线毫无阻拦的撞破了浴袍下面的风景。
"我没事,就是……哎我说了不许你抬头的!!!低下去!"王源急急忙忙的向下伸手想把王俊凯抬起来的头按下去,结果就悲剧了……手勾到了浴袍的带子,本来就松松垮垮的浴袍一下子就顺着光滑的皮肤滑了下来。从天而降的浴袍把王俊凯的头包了个严实。
王俊凯的大脑华丽丽的当机了,乘着王俊凯没反应过来,王源的洪荒之力猛的爆发,一把将王俊凯推出浴室门外顺带扯回自己的浴袍。
等王俊凯反应过来的时候,浴室门已经牢牢的关上,并且从里面上了锁。王俊凯拍拍门:"宝宝,灯你换好了吗?我进去看一眼。"
"换好了换好了,哎我跟你讲你别进来啊,我锁门了。"
"利用完就嫌弃我?"
"我就嫌弃你了怎么着,我过河拆桥又没拆你。"王源重新躺回浴缸里,泡着热水,回想这刚才的是事情,不禁为自己的智商下线点了个蜡,明明有凳子有椅子干嘛非让王俊凯抱着自己去够顶灯?伸个手怎么就能勾到浴袍的带子?怎么还就那么巧的给解开了?
王源正胡思乱想着,模模糊糊听到一阵手机响声,不由得暗自郁闷,今儿这是怎么了,洗个澡都不得安生的,外面的手机越响越高亢,王源一阵烦躁,算了不洗了。
王源从浴缸里站起来,穿了一条内裤就往外走,一拉开门,就猝不及防的与门外的王俊凯大眼瞪小眼。ohno!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糗大了!完全忘了家里这只猫!这只会变成人形的猫!!他到底什么时候变成猫啊,好不习惯好尴尬,神啊,收了他吧!!
"宝宝,它在响。"王俊凯伸手递给王源他的手机,王源盯着它,满目哀怨,好想把它盯出一个洞来。
等这通电话终于被接通,刘志宏兴致勃勃的声音突然之间打破这蜜汁尴尬:"王源我去问了我养宠物的朋友,他说想要一只猫软萌就要给他小鱼干!为了将功赎罪我已经买好了一大袋小鱼干,你等我半个小时我马上给你送过去!!"
"哎你别……"
"嘟嘟……"王源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电话就被掐断了。
"我说,你能不能……变回一只猫?"王源试探着问道,"不然一会儿我该怎么说啊……"
"我试试,我感觉我已经有了一点点的能量。"
听到王俊凯这样说,王源立刻瞪大了他的卡姿兰大眼睛,想见证王俊凯"发功"变回猫的那奇迹般的一瞬间,然后,只见王俊凯周身透出一点微弱的蓝光,紧接着……两只毛茸茸的猫耳朵从他浓黑的头发中探了出来,激灵灵的立在他的头顶。
"噗……哈哈哈哈哈哈!!!"王源愣了三秒,然后仰天大笑,"你别拦我你让我笑够一百五十个字太可爱了哈哈哈!!!"
王俊凯被王源笑的莫名其妙,不知该作何反应。也就真的站在那等王源笑够了然后一秒变严肃。"我说,耳朵能收起来吗?"
"不能,能量用完了……"王俊凯有些心虚。这下王源笑不出来了,如果刘志宏看到的是一个男人,好像还好解释一点,如果是一个耳朵长头顶的男人,还是猫耳朵!……要怎么解释?!在线等!急到上天! 

tbc.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沪熔Tel | Powered by LOFTER